灼华

世间皆草木,唯你是山河。

T:【树洞】对你曾经亲密,如今已不联系的朋友留一段话?

兜兜转转,我们终于从不懂事的孩子变成期待着未来的青年,终于都变成了我们自己想要的模样。

分文理科的时候,我犹豫过,最后还是选了理科,我知道,在这步履匆匆,看似坚定的选择中,藏了我的私心。

其实文科明明更适合我,但我知道那里有你们在。如今每次遇到你们,匆匆一瞥,我还是会想到第一次见面的那天。

老旧的教学楼,阴暗的光,被改成小学的高中教学楼确实不太适合我们。我害怕的趴在桌子上,不敢和同学交流。是你,眼睛一闪一闪,带着明亮的光,一字一句的介绍自己,然后拉着她和我一起出去在潮湿的空气中亦步亦步地踩水坑。

多么美好的初见啊,如今再回忆,身旁也没有你们了,伤人的话脱口而出,如针一样扎在我心上,后来我没说再见,就主动淡出了你们的生活。

是有恨的,我苦心经营的感情,在你们眼里就像一出舞台剧一样,高兴了就送上鲜花,不高兴就头也不回的抽身。但也很感激,没有她们,不能成就如今的我。

总之,十年不易,但如今缘分浅薄,往后平安喜乐,千山万重,望君珍重。

评论